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金山可牛今日宣布合并 新浪MSN明日宣布合
  2. 中国移动在广东全省推出WLAN免费上网业务
  3.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 或为上市造势
  4. 微软今年10月停售Windows 8软件
  5. 美国四大电视网络联合起诉FilmOn.com
  6. 东芝第二财季实现净利3.39亿美元
  7. 谷歌与华东7家代理商谈判破裂分道扬镳
  8. 苹果申请相机专利:iPhone将挑战传统相机
  9. 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Google杀手Cui
  10. 谷歌等6家公司承诺不相互限制员工跳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微软今年10月停售Windows 8软件

时间:2014-02-18 17:50:30
 

2013年年末曾有一则消息在Windows用户中掀起了波澜,那就是Windows 7软件已在2013年10月30日停止零售,不过微软随后澄清,虽然无法在市面上购买零售版Windows 7软件,但你仍然可以通过OEM厂商购买Windows 7品牌机,微软对这款系统的主流支持服务持续到2015年1月13日,扩展支持结束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在此之前,你都可以放心使用。

 

今天,我们来谈一下Windows 8。Windows 8在2012年10月26日发布,其零售版销售结束日期为2014年10月31日,预装Windows 8的电脑的销售结束日期待定。

 

当零售软件产品达到其销售结束日期时,你仍然可以通过OEM(制造电脑的公司)进行购买,直到预装Windows的电脑的销售结束日期。也就是说,今年10月31日之后,微软就不会再提供零售版Windows 8软件,用户只能购买预装Windows 8的电脑才能获得这款系统。

 

另外,Windows 8.1的零售软件销售结束日期和OEM销售结束日期都没有确定,目前是待定状态。

 

最后再补充一下,Windows 8的免费主流支持服务过期时间为2018年1月9日,扩展支持服务过期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Windows 8.1的生命周期与Windows 8相同。

本文来自:(赛迪网

 
 
 
 
 
晨展文化 | 联系我们 | 晨展简介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深圳市晨展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9-2010 (C) All Rights Reserved 晨展科技 粤ICP备12017151号
邮件:Info@szczkj.com 电话:0755-88821550 888213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彩虹大厦24E(近CBD商业中心、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