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晨展科技微信公众账户
  2. 金山可牛今日宣布合并 新浪MSN明日宣布合
  3. 中国移动在广东全省推出WLAN免费上网业务
  4.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 或为上市造势
  5. 微软今年10月停售Windows 8软件
  6. 美国四大电视网络联合起诉FilmOn.com
  7. 东芝第二财季实现净利3.39亿美元
  8. 苹果申请相机专利:iPhone将挑战传统相机
  9. 谷歌与华东7家代理商谈判破裂分道扬镳
  10. 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Google杀手Cui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谷歌有压力 英特尔计划称霸可穿戴市场

时间:2014-04-14 12:47:02
 

 【赛迪网讯】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可穿戴设备市场将于2016年成为规模达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亿元)的大产业。正因如此,包括从谷歌到英特尔在内的高科技巨头都有意在这一市场上分一杯羹。

 

随着谷歌眼镜即将上市发售,谷歌在与Luxottica Group合作,为谷歌眼镜增添雷鹏(Ray-Ban)和奥克利(Oakley)眼镜架。除此之外,谷歌还在与Fossil和其他时尚品牌合作,计划年底前在市场上发售安卓智能手表。但是,谷歌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可能面临来自英特尔强大的竞争压力。

 

事实上,英特尔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不走寻常路”,未来这一策略可能给英特尔带来丰厚回报。

 

为了称霸可穿戴设备市场,英特尔将向“Make It Wearable”竞赛的优胜者奖励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9万元)现金。这次竞赛的目的是向全球的设计师、科学家提供一个平台,把他们的可穿戴设备创意变为现实,从而推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创新。除奖金外,英特尔还将与优胜团队合作,使他们的创意转化为实用产品。

 

对于英特尔而言,颠覆性产品令人感到兴奋,因为这使英特尔能了解到可能引发可穿戴设备市场革命性变化的创意。

 

“Make It Wearable”并非英特尔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的唯一举措,英特尔还参与了其他可穿戴设备项目,其中包括与Barneys New York等机构合作。Barneys New York等在开发采用英特尔芯片和技术的可穿戴设备,例如智能手镯。

 

英特尔还希望通过后端技术占领可穿戴设备市场,例如Edison计算机。英特尔希望Edison相对较小的尺寸和较低的能耗,将使它能被应用在各类智能消费电子产品中。

 

可穿戴技术将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深远影响,目前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英特尔已经证明,它具备了成为这一领域领头羊的条件。  

 
 
 
 
 
晨展文化 | 联系我们 | 晨展简介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深圳市晨展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9-2010 (C) All Rights Reserved 晨展科技 粤ICP备12017151号
邮件:Info@szczkj.com 电话:0755-88821550 888213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彩虹大厦24E(近CBD商业中心、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