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晨展科技微信公众账户
  2. 金山可牛今日宣布合并 新浪MSN明日宣布合
  3. 中国移动在广东全省推出WLAN免费上网业务
  4.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 或为上市造势
  5. 微软今年10月停售Windows 8软件
  6. 美国四大电视网络联合起诉FilmOn.com
  7. 东芝第二财季实现净利3.39亿美元
  8. 苹果申请相机专利:iPhone将挑战传统相机
  9. 谷歌与华东7家代理商谈判破裂分道扬镳
  10. 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Google杀手Cui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一个时代终结 比尔·盖茨让出微软大股东位置

时间:2014-05-05 15:30:56
 

【赛迪网讯】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微软公司的历史达到了一个有趣的里程碑。今天,他卖掉了所持的一部分微软股份,在他帮助建立的微软公司的历史上,盖茨首次失去了他作为该公司最大股东的地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今天记录了盖茨的股票出售,而这笔交易实际上发生在4月30日。盖茨售出了460万股,这导致他在微软的所有权 “仅剩” 3.301亿股。这个数字低于微软新的头号股票拥有者微软公司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鲍尔默仍持有3.33亿美元的微软股票。鲍尔默表示,他计划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继续持有自己的股票期权。

盖茨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抛售其微软股份,主要是为了帮助支持他的非营利性组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然而,盖茨仍然拥有其他公司和金融企业的股票,这使他能够持续保持全世界最富有的人。换句话说,不要为他感到遗憾,盖茨混得很好。

 
 
 
 
 
晨展文化 | 联系我们 | 晨展简介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深圳市晨展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9-2010 (C) All Rights Reserved 晨展科技 粤ICP备12017151号
邮件:Info@szczkj.com 电话:0755-88821550 888213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彩虹大厦24E(近CBD商业中心、会展中心)